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视频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举办 2017 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2017-09-06 20:58   审核人: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 加强我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 打造专业化、专家化就业指导师资队伍。 经研究, 决定举办 2017 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 组织单位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二、 参赛对象

我校从事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及有志于该课程教学的教师。

三、 参赛报名

大赛于 9 月 5 日正式启动, 以学院(处) 为单位, 由学院集中组织报名。凡从事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且未参加过此类竞赛的教师均须参赛,有志于生涯、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其他教师也可报名赛。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活动, 也是对近年来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各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发动并支持广大任课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四、 赛程安排

(一) 9 月 5 日-9 月 24 日大赛准备阶段。 参赛教师需结合自身实际, 课程选题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纲》为参考, 准备 45 分钟的教学内容,比赛内容包括 ppt、教案和现场教学展示三部分。

(二) 9 月 25 日全校复赛。

参赛选手需提交如下材料:

1. 参赛教案

要求: 按 45 分钟课时设计文字教案, 格式为 word,页面设

置为左、右、上边距 2.8cm,下边距 2.5cm;标题为小 2 号黑体加粗; 正文为 4 号宋体; 一式 7 份。 所提供的参赛教案书面文档

需为黑白 A4 打印稿,彩印拒收。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上交。

2. 教学课件

要求:上报电子文档 ppt,分为教学课件和参赛课件两个版本。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教案和教学课件进行初评,评选胜出选手将晋级全校决赛。

(三) 9 月 28 日左右全校总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 奖励办法

1. 大赛设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6 名,优秀奖

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

2. 大赛获奖者,优先选派推荐参与省内组织的就业师资培训及国家举办的相关培训。

3.大赛一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六、 其他事宜

1. 参 赛 选 手 报 名 表 需 于 9 月 9 日 前 传 至 指 定 邮 箱 :yy6yy@163.com。(见附件)

2.参赛选手的纸质版教案、 电子版教案、 教学 PPT、 参赛 PPT

请于 9 月 24 日前送至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楼 C 区 203)。

联系人: 王志宇 郭志伟

电 话: 0431-82533050/85250026

邮 箱: yy6yy@163.com

附 件: 参赛选手报名表

                                              长春大学

                                          2017 年 9 月 5 日

上一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下一条:四六级报名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