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视频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2017-09-08 09:56   审核人:   (浏览量)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伴着金秋的神韵,和着迎评的脚步,第33个教师节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悄然而至。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曾为学校建设发展努力耕耘过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借此机会,向支持我们教职员工学习、工作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多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学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办学水平稳步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综合排名上位显著。事实证明,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每一份成绩和荣誉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兴衰,系于教师。可以自豪的说,教师的职业光荣、神圣、责任重大。学校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坚定献身教育事业、崇尚学术道德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和师德建设,为学校科学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也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职员工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大家的待遇,不断完善优化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提供保障。

今年的教师节恰逢学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我们坚信全校教职员工一定会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评建工作,全力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位同事,同志们,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党委书记 赵骥民   校长 李志瑶

                                       2017年9月8日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