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视频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迎接学校专家进行本科教学评估

2016-10-19 10:36   审核人:   (浏览量)

2016年10月1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迎接了学校专家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评估中专家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一、从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上看,我院重视教学工作,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听课,深入班级,积极部署教学,注重教学创新工作。二、从教学质量上看,我院规章制度健全,有督导组,有总结,有回应。三、从教学运行与管理上看,我院教学管理人员齐全,教研工作开展有序,有统一的考试规定,试卷袋制作规范整齐。四、从教学建设与改革上看,我院工作思路清晰,态度积极,有完整的整改报告,教研项目逐年提高;培养方案专业定位较准确,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五、从实践教学建设与管理上看,我院实习文件较完整,毕业设计文件存档材料齐全。同时,专家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部分问题,如需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工作,注意相关支撑材料的积累,注重课程改革等。  

通过学校此次的检查,我院领导及时总结了学院存在的部分问题,全院各部门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做出及时整改,为迎接2017年的国家评估做出充分准备。  

评估相关资料整理  

评估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VR教学体验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5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