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视频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迎接评估的相关工作

 

2017-08-29 13:05   审核人:   (浏览量)

2017年8月29日,我院领导组织召开了全院大会,布置了迎接评估的相关工作。

会上宗院长对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和安排,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对评估材料做好最后的整理和检查,做好教学环境的建设工作等。张书记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各位教师排查教室安全隐患,对有问题的地方要及时上报。于院长强调教师上课期间要严格管理课堂纪律,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相关教学文件。傅院长传达了科研处下发的相关文件。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明确了本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完成评估工作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讨论学校下发文件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