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关于2017届本科学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或做毕(结)业处理的通知

2017-06-19 20:33   审核人:   (浏览量)

各学院:

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前重修考试已经结束,经审查,有部分学生因考试成绩不合格、未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无法达到毕业要求。根据《长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长春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试行)》中的有关规定,这些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延长学习年限或做结业处理。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长学习年限

未能取得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或存在其他个人原因的学生可以申请延长学习年限,推迟毕业,在校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经学校批准后,需正常缴纳学费,并在每学期选课前到教务处办理选课手续,按学分收费标准缴纳重修费用,参加相应课程的学习和考试。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标准的,随下一年级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未达到毕业标准的,可继续申请延长学习年限,但学生在校学习年限最长不得超过8年。

二、结业处理

未能取得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按培养方案要求应取得而未取得的学分累计小于24学分的学生,可申请做结业处理(也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结业处理的学生,经学校批准后,一年内可申请回校参加相应课程的期末考试或补做毕业设计(论文),不需缴纳费用。达到毕业标准的,可在一年后换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标准的,可以授予学士学位,毕业时间按发证日期填写。但一年内未达到毕业标准的,不再给予修读机会,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2017届毕业生继续修读未完成学分课程申请表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7年6月19日

上一条:优秀学生转专业
下一条:加强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