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长春大学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2017-07-31 20:41   审核人:   (浏览量)

各院(部):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国教材办函[2017)1号)文件及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要求,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历史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新闻学、社会学、民族学、宗教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推荐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

一、推荐人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热心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优良,作风正派。

(三)在本学科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或在教育实践方面有较大影响,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四)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研究或管理经验,关心了解课程、教材、教学相关工作。

(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有足够的精力参与国家教材建设工作。

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还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现有国家级专家机构成员、入选国家重点人才工程、获得国家级表彰的可优先推荐,推荐名额不限。

二、要求: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在相关学科领域内推荐专家,于8月2日前将人选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教务处综合科,逾期视为放弃推荐机会。电子邮箱:178954898@qq.com,联系电话:043185250082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附件2:国教材办函2017-1号-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附件3:人选推荐表

附件4:人选汇总表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7年7月31日

上一条: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开学前补考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