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青春,音你不同
2016-11-24 09:48   审核人:   (浏览量)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修身工程建设,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    

经过初赛的选拔后,共有15组选手进入了11月16日的决赛。本次大赛分为选手依次演唱、现场人气奖评比和打擂三大环节。中间还插入了幸运观众抽奖和挤气球比赛等小游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下拉开帷幕。选手们蓄势待发展示傲人风采,观众积极应援。也有小小歌手突然到来,用歌声震惊评委和观众。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上一条:2016年长春大学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