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视频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纳新工作
2016-11-24 09:56   审核人:   (浏览量)

随着十月的到来,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纳新工作也已落下帷幕。分团委在此次纳新中,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16级新同学的到来,也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思维。  

本次纳新活动由我院分团委组织:副书记麻秀明、秘书长李小惠、董昆带领分团委各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纳新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吸纳新生加入我院分团委,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为了搞好本次纳新活动,我院团委学生干部通过开宣传大会、画宣传板报等方式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动员。  

回顾此次纳新,整个纳新工作可以说是圆满完成的:  

首先,此次纳新采用的是现场咨询,面试的方式。既能看到他们的语言交流能力,也能看到他们的临场反应能力。  

第二,此次纳新的宣传工作较往年相比,有了很大进步,通过开学初期的新生接待点,于篮球场设立咨询纳新点,设立宣传板报等形式,让更多的同学知道了分团委这个组织的存在,并要求所有报名同学进行分团委纳新表格的填写。其中包括特长、爱好、经历等与学生  

干部相关的信息。提前做好第一手资料,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特点,  

并针对他们的特点进行纳新指导。老师们的到来也为此次纳新增添了活力。  

第三,报名场地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讲解;报名过程中,统一的正装,有条不紊的工作秩序,让16级新生对分团委有了更直观的好印象。  

第四,各部门工作配合默契,在纳新过程中积极努力,以防止人才流失的问题。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评委十分认真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在面试正式开始之前就认真审阅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针对面试同学提出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畅谈自己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打算,都对我院美好的未来做出了自己的规划。评委们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打分,并给予公平的评价。  

但此次纳新活动依然暴露了一些问题,人员调配方面还是有一些不足。建议在以后的纳新活动中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  

综上所述,分团委在今年的纳新活动中,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此次竞选圆满成功,不仅为我院分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分团委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我院分团委一定会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肩负使命,继往开来,不负众望,再谱新篇。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分团委  

2015年10月13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联合查寝
下一条:2016年长春大学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