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联合查寝
2016-11-24 09:58   审核人:   (浏览量)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的卫生,安全用电和物品的摆放为中心。总体说各个宿舍的卫生还是很好的,虽然有个别寝室有垃圾未倒的问题,但地面还是很干净的,未发现有乱扔垃圾的情况。对于用电情况,未发现有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但还是有一些违规电器;虽然有电脑在使用,但未发现有电线乱拉的情况。女寝卫生情况还不错;但是男寝就有一点欠缺,物品的摆放的问题很值得一提,因为有些东西的摆放未按照要求且位置不当,不仅占用了很大的空间,也对行动带来不便,很可能构成意外的发生。建议同学们对物品进行合理的摆放,既美观又安全。对于此次调查的结果来看,同学们还是比较关注宿舍安全,且寝室还是比较安全的。  

学院加大力度宣传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加了更多的宿舍安全教育活动,从整体上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学们也相对的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自觉不适用大功率电器,安全用电,自身加强安全意识,这就能够及时的发现宿舍安全隐患,共同努力,最大限度地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使大家生活的宿舍安全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上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
下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纳新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