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关于开展“关注学生学生成长年”系列活动暨2015级年级大会
2017-05-03 11:59   审核人:   (浏览量)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关于开展“关注学生学生成长年”系列活动

2017年5月2日,长春大学美术学院于西二教多媒体二开展了2015级年级大会,即“关注学生成长年”系列活动,由刘舜禹老师主持主持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刘舜禹老师对关注学生成长年、学生干部培训、塑造大学生自身修养、2017年运动会等问题进行了系列讲话。刘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安全问题是大学生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问题,其次是健康问题。  

 

在会议上,刘舜禹老师为即将召开的2017年运动会做出了讲话,并为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的全体同学加油打气!  

 

此外,刘舜禹老师对长春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在“关注学生成长年”这一大主题氛围下,我院通过召开年级大会的形式,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关于学生自身成长的重要性。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自己的意志力、思维力、创造力以及控制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艺术展
下一条:2016年美术学院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