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艺术展
2017-05-09 08:50   审核人:   (浏览量)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艺术展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我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3日,由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首届“筑梦青春”五四艺术展在西校区一教展厅进行,它为我校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对学生进行了良好的德育的渗透,提高了学生的技能素养,使学生的艺术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空间,以及发挥场所;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发掘了绘画人才,扩大了艺术教育在学校的影响,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美术、参与美术学习的热情,弘扬了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征集绘画、设计作品共计45件。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设计作品独具匠心,精彩纷呈。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展现了内心的感触,抒发了对学校的深切情感。画展举办当天前去参观的老师、同学们无一不被参展的作品震撼着,现场进行的速写比赛和观众抽奖活动也激起了师生们浓厚的兴趣。  

艺术展精彩瞬间回顾  

老师和同学们庆祝画展开幕

 

老师和学生们认真观赏作品

 

速写比赛现场、选手合影

 

 

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关于开展“关注学生学生成长年”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