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2017-05-23 09:39   审核人: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活跃我队团组织文化生活,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活动。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筹划、准备工作之后,由长春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在领导老师们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西校区各学院学生干部积极配合下下,经过全体演员和主持人充分准备和共同努力下,“五四青年节”之际,5月5日晚5点半成功举办了西校区范围内的“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院学生干部积极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西校区范围的朗诵比赛,各个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社联主席等学生干部应邀出席了此次大赛并特别邀请了文学院学生干部作为特别嘉宾及评委。

本次参加朗诵比赛决赛的有13名选手,整个朗诵比赛的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能够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朗诵顺序一一上台朗诵,朗诵的学生感情投入,台上各位选手激情朗诵,台下同学们认真倾听。在朗诵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充满了鼓动性,有的又温婉优雅、娓娓道来,注重以情动人、以理晓人,极具感染力,朗诵作品主题鲜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其中最后出场的美术学院大二年级的张吉鑫、张洁雅同学以其自然大气的诵读风格证明了他们强劲的实力,博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食品学院的的史玉同学在感冒情况下,克服消极因素,积极参与,完成朗诵,值得鼓励更值得我们学习。此次由于活动场所准备不周造成多媒体无法使用的情况,但所有同学均克服了这个突发状况,完成自己的节目,值得赞扬与鼓励。

 

 

 

 

 

 

 

 

 

 

 

 

 

 

主持人致开幕词

 

 

选手风采

 

 

 

一等奖得主《曙光》

 

合影

 

难忘那红色岁月,多少青年志士为祖国安危摇旗高呼;犹记那烽火狼烟,多少共青团员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慷慨高歌。大赛选手以自己擅长的爱国诗歌作品朗出慷慨激昂,更诵出五四精神!

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们也都尽心尽责,依照所制定的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对每个同学的表现进行打分,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一名)

朗诵《曙光》张吉鑫张洁雅(美术学院) 

二等奖(两名)

朗诵《是雄鹰一定会展翅》黄静(美术学院) 

朗诵《雨巷》李静逸(美术学院) 

三等奖(三名)

朗诵《黄河颂》陈小宇(园林学院) 

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井丽欣(园林学院) 

朗诵《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贾宁(园林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弘扬国球文化”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艺术展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