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3-12-14 10:21   审核人:   (浏览量)

美术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切实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学补考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守信,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安全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2月13日、14日为各年级班长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这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不仅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作为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恪守诚信原则,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保持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

考试是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也是评估我们掌握知识的有效手段。考试需要做到的就是诚信考试,讲公平、公正、诚信三方面的要求。一、加强考风教育,加强学生们对待考试的正确观念,增强遵守考试纪律的强烈意识;二、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信息宣传的方式 ,发布考风考纪的信息,去影响学生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三、签订承诺书,在考试前通知学生们签订考试承诺书,时刻提醒学生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则。对学生们在考场加强严格化管理和全面监督,以确保参与者遵守考试规则,考场纪律等。同时,在发现违纪者能够及时严肃处理,可以更好地保障考试的权威性和有效性,加大巡查力度,以免违纪行为的发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也对诚信教育这个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在班集体诚信建设中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充满诚信之风,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保障。让我们携手共进,培养诚信品质,建设美好校园。

上一条: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就业喜报 | 美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招就业典型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