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4-03-01 11:09   审核人:   (浏览量)

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总结团学组织工作成果,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臣明,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10E5F

104E6

会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学生会主席团围绕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方面进行述职,各自报告了一学期以来的重点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措施。

1294F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张臣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团学组织进行了集体点评,肯定了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臣明书记最后强调,学生骨干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学生骨干队伍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美术学院的学生骨干队伍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挑战!  

学生党员代表、团学组织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对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上一条: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美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