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美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04 14:50   审核人:   (浏览量)

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美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3日,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将“学雷锋”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将“团风”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

1DBD2

学生志愿者们深入养老服务中心,发挥专业优势,重点围绕文化宣传、社区服务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生根社区,切实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不断为社会奉献的热情,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雷锋为榜样,认真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自己勇于奉献、艰苦朴素、刻苦学习的优秀品格,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为此,让我们共建社会新风, 让三月的“雷锋”吹向更远的未来!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召开“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