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召开“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专题工作会议
2024-03-05 15:39   审核人:   (浏览量)

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召开“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专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长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禁止吸烟和禁用违章电器的工作意见》和学工处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学生的安全稳定,努力消除各类涉及学生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禁烟、控烟意识,强化学生安全用电,消除火灾隐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3月5日,学办辅导员老师为各年级同学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1A7BA

1AA21

会上,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防火的重大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禁在宿舍、教室等室内场所吸烟,增强禁烟控烟意识;二是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三是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接下来老师们详细解读了“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力争通过宣传教育、排查整改、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确保此项工作落地见效,并形成长效机制。

19855

14D99

122EC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唤醒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全面提升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学院始终要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持续加强禁烟和安全用电的监督管理,为创建绿色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美术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