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摄影作品展
2024-03-08 15:16   审核人:   (浏览量)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摄影作品展

如歌巾帼”,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进一步凝聚女教工力量,调动广大女教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长大“巾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充分展示女教工在新时代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摄影作品展。

以下是美术学院女教师摄影作品

BD61A

《日出》作者:陈莹
429E

《万里长城》作者:姜红

A5F80

《两只小可爱》作者:姜晓微

147F4C

《湛清》作者:刘舜禹

1AC95

《初夏》作者:李冬梅

27DF87

《开心》作者:李晓红

28898

《一元复始》作者:牟鸣航

EE93A

《红灯高挂》作者:谭丽娜

148B0

《迎春·纳福》作者:王姝妮

2374C

《酸酸甜甜就是你》作者:谢媛

2EFC3

《墨之冬》作者:许静

7D813

《白庙掠影》作者:徐崴娜

70B2B

《稻田》作者:张会东

9764F

《繁花似锦》作者:张如画

通过此次线上摄影作品展,我院25名女教师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女教师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彰显了“巾帼”面貌,提升了全体女教师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出浓厚的校园节日氛围,让全体女教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妇女节”。

上一条:制度重申(一)|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召开“无烟校园,安全用电,共建绿色家园”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