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教学中期师生座谈会
2023-12-07 16:05   审核人: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11月9日,美术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中期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傅胜春主持,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伟、各系主任及专业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傅胜春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广大师生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和建议,深入了解学风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师生代表们分别对学风建设现状、宿舍环境安全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发言,提出建议、制定具体的学风建设行动展望与行动计划,并建立完善的学风制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价值观。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我院牢牢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这个基本点。 夯实专业知识基础,聚焦学风建设,持续加强学风建设,积极营造人人重视优良学风创建,人人参与优良学风创建的浓郁氛围,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努力跑出学风建设的“加速度”,交出学风建设的“满意卷”!

已是首条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审核考试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