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审核考试
2023-12-07 16:02   审核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培育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掌握科学学习方法,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形成良好学风氛围,同时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10月25日,美术学院于西一教组织开展2023级学生入学审核考试。

本次入学审核考试共涉及23级本科12个班级197名学生,根据学院专业设置,考核内容为静物素描、色彩,可以比较客观和全面的体现考生的专业基础能力,考察同学们的艺术基础和潜力,充分了解同学们在艺术领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

  学院以“学在长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为依托,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开展此次入学考试,重视诚信教育,加强考试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全面提高学生主动学习和动手能力,切实推动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打下夯实基础。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学中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教室(画室)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