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毕业季|挥手作别 将青春的序章留在盛夏
2023-06-29 12:51   审核人:   (浏览量)

毕业季|挥手作别 将青春的序章留在盛夏

开往未来的列车又将迎来许多青涩的面孔,临别前,再与同窗道几句珍重,与恩师说几声感谢,再看看校园里青葱的树,再看看教室里旧时的画。夏风带走的只有那遮不住的热意,带不走我们之间数不清的回忆。

仲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
朝夕相处纵有千般不舍
依依惜别终将如期而至
为毕业来一场隆重的仪式
致敬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

深深季延情,忆往昔岁月风华正茂;拳拳校友心,思今朝情谊厚德载物。今天我们美院的校友相聚在这里,一切都是人生当中所有的缘分,时光如梭,记忆永存。回忆随着海风绵绵吹来,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六月晶莹的露珠中若隐若现。

长大校园清风徐徐
又是一年毕业季
盛夏的光影映照着别离
数载日月兼程,我们无惧风雨
青春的诗歌将不断传颂
长大的故事仍在继续

B88F

《山河故人》有句台词说“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我们在夏天相遇,又走向了各自的夏天。书上说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书上还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往下走,是全新的生活,希望我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上一条:“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美术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军训文化活动暨“心灵漂流筏”5月25日心理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