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美术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3-07-22 13:01   审核人:   (浏览量)

“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美术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共青团吉林省委的号召,弘扬“团风”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2023年7月20-22日,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团委以“跟着总书记脚步看吉林”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开展社会实践。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磊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的实践活动中,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进艺术教育与党史理论宣讲相融合,寓学于艺、寓教于乐,结集十六幅不同形式的学生创作作品,赠与松花村民俗宫,宣讲在学习艺术创作理论与方法,同时接受党史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松花村村民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回顾

到汪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宣讲员为参观的学生们讲解红色故事

参观调研图们市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国门口岸

参观龙井市日本侵略延边罪证馆

和龙市东城镇光东村参观、宣讲

4DE0D

安图松花村参观宣讲,体验民族活动

3D1E7

理论宣讲,作品捐赠

延边大学研学活动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美术学院志愿者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让大家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


上一条: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美术学院2023年暑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毕业季|挥手作别 将青春的序章留在盛夏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