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英语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9-06 21:06   审核人: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学生班级: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通知精神,现将2017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2月2日(周六)上午8:30分。

二、考试内容

在日常交际与未来工作中,进行业务交际需要的实用性口头语言,以后者为重点。

三、考试方式

以计算机辅助方式在多媒体教室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施考。

四、考试地点

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安排在已设立的考点:⑴延边大学,⑵四平职业大学,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⑷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⑸长春职业技术学院,⑹东北师大人文学院,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⑻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⑼吉林工程职业学院,⑽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⑾吉林警察学院,⑿长春科技学院,⒀辽源职业技术学院等13个考点。

五、报名对象及条件

学完规定的英语课程,“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成绩(A、B级)取得合格证书的学生。没有取得合格证书但对口语考试有兴趣的学生也可参加考试。

六、报名方法

报名的同学直接到考务科(综C310)现场报名。

七、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10月20日(节假日除外),逾期学校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八、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吉省价综联字〔2009〕179号文件,参加PETA考试的考生每人每次报考时交纳报考费30元。

九、如有其它不明事项,请打电话85250081向教务处考务科咨询。

                                    长春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6日

上一条: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