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展厅管理制度
2023-12-07 15:59   审核人:   (浏览量)

我院展厅是进行专业展览、宣传、学术交流等活动的重要场所。为了保证展厅的安全、秩序、效率和形象,特从展厅使用、安全管理、设备维护等方面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展厅使用

1、活动预定:各部门开展相关活动前,需提前向管理人员预定,确保展厅的合理使用。

2、时间限定:活动时间应在开放时间内完成,如需延长时间需提前与管理人员报备。

3、场地布置:如需特殊要求需提前与学院做好沟通,使用完毕后应及时整理,避免影响下一次使用。

二、安全管理

1、安全检查:管理人员应定期开展检查,保证展厅场地安全无隐患。

2、消防设施:管理人员要定期对展厅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故障应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上报,及时解决,确保展厅设施正常运转。

三、设施设备:

1、设备保养:定期对展厅音响、投影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作良好。

2、设施维护:发现设施损坏或设备故障时,应及时上报学校只能部门进行维修、维护,确保正常使用。

四、观展要求:

1、学生应在指导教师带领下进入,开展相关布展活动,作品收集及上交需由专人负责,避免作品丢失和损坏。

2、学生观展时不得随意触碰画面,不得大声喧闹,确保作品整洁和装置摆放位置的美观。

3、非观展时间不得擅自进入,确保作品安全。


上一条: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美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