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弘扬国球文化”乒乓球比赛
2017-05-23 09:42   审核人:   (浏览量)

美术学院“弘扬国球文化”乒乓球比赛

为了缓解同学们最近紧张的学习氛围,相应社团联合会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与顽强拼搏的意识,同时也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于是我社决定举办长春大学西校“弘扬国球”乒乓球比赛,比赛得到了广大社员的欢迎和积极响应,于五月五日隆重举行。比赛形式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在这场活动的幕后,我们集中所有的力量做准备工作,例如前期比赛的宣传工作,场地的布置与准备等,各部部长与部员不辞辛苦的积极地完成准备工作。

 

图中为王凯俪和周丽同学进行激烈的淘汰赛

 

图中为乒乓球副社长孔翔彪同学进行赛前的猜球

 

图中为女生进行最后一轮决赛右边的选手正在判断球的走向

图为男生半决赛双方正在进行激烈的加时赛  

 

图为食品学院马穆彪同学发旋球总决赛的第一句就此拉开序幕  

“拥抱青春梦想 挥洒年轻汗水”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基本达到了学生参与与健身的目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者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真正实践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达到了通过进行体育比赛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以及整个西校区各年级之间的了解与互动。

上一条:“团风”在行动 | 美术学院赴长春市第六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