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团风”在行动 | 美术学院赴长春市第六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19:53   审核人:   (浏览量)

“团风”在行动 | 美术学院赴长春市第六医院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14日,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的基本职能,更好的展现长春大学“团风”精神,彰显专业优势,美术学院赴长春市第六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石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舜禹、辅导员燕紫非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1A194

1FA13

2114A

到达第六医院后,康复科主任梁博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队伍,随后耐心仔细的讲解了康复科日常工作内容、康复项目及患者心理活动、特点,并通过团队简单小游戏,调动了现场氛围,增进了彼此之间了解与认识。

1C27B

1E882

1C05B

随后,在梁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烘焙坊、休息室,设备齐全、干净整洁,为住院患者提供了家庭般的温暖,同时加深了学生志愿者对患者日常生活习惯的了解,消除了距离感与陌生感。

1CD82

1EC9E

1DBAE

1C0B7

1EB4E

503B7

接着,在康复科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一个个“红马甲”变身小老师,以自身专业技能开展了绘画教学,并通过现场示范带领学员拿起画笔,享受绘画的乐趣与手工的快乐,同时,学员们主动与志愿者沟通互动,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心情,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员的关爱,诠释着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203A9

2052D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接下来,美术学院将不断挖掘“团风”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不断增强实践育人成效,持续协助第六医院康复科进行部分美育教学内容。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和新时代“团风”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美术学院“弘扬国球文化”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