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拿起话筒,为青春发声”歌唱联欢晚会暨第五届歌唱比赛
2023-03-31 12:19   审核人:   (浏览量)

美术学院举办“拿起话筒,为青春发声”歌唱联欢晚会

暨第五届歌唱比赛

一首歌曲勾起无限回忆,一支舞蹈点亮青春时光。为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个性与特长,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每一位同学心中的青春之光,3月31日,美术学院于西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拿起话筒,为青春发声”歌唱联欢晚会暨第五届歌唱比赛,辅导员石磊老师及全体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踊跃报名参加的同学们大展歌喉,用天籁之声描绘了一副浪漫翩跹的画卷,把对青春的美好、生活的憧憬、丰满理想的追求融入到了歌声和舞蹈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觉盛宴。

在游戏环节,各班级方队凝聚力量,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下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音符飘扬,到处洋溢着青春气息。

比赛接近尾声,经过评委们的层层选拔,现场打分,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奖项,以下为各位选手、方队、班级的获奖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长大美院学子们的艺术才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悦耳的歌声、美妙的舞蹈中营造了乐观阳光、积极进取的文化环境,为进一步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实事|践行服务初心,共建安全校园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反诈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