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教务教学教师队伍党务工作学团工作网上展厅学术研究招生信息下载专区研究生培养
搜  索

  

站内搜索:

 

分  类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反诈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9 19:28   审核人:   (浏览量)

美术学院举办“反诈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为落实好美术学院学生个人电信网络基础防范意识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3月24日,美术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反诈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14BF6

通过观看《反诈进校园》宣传片,重点围绕学生群体易发的“游戏交易”“冒充熟人”“中奖返利”“兼职刷单”“虚假征信”等电信网络手段,让同学们掌握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保护个人财产和信息安全,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1B3B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美术学院学子们进一步强化了防范诈骗理论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安全保护意识,提高了避险和反诈能力,筑牢了校园反诈的铜墙铁壁。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拿起话筒,为青春发声”歌唱联欢晚会暨第五届歌唱比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长春大学美术学院(CITIANBWIN.COM)版权所有